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想念你,想见你

世界各地的朋友,你们还好吗?新年又要来临了。我们能聚在一起的时间只有每年初三了吧?
但是今年(2010)初三早上我就要上飞机离开了。失陪了。公司初四就开工了,希望老板会给个大红包啦。^^ 不然回去只有四天,不划啦!!!

我不甘心不能与朋友相聚,所以我打算初二晚上在我家搞个聚会。就是你们来我家拜年就对了。每个人有心的话,带一道菜或饮品来。有谁同意的/会出席的,麻烦给我一些回应。让我准备准备一下。时间是初二晚上,六点到是十一点。差不多大家都做工了,而且大多数都在外地捞金。七点钟来个会捞生仪式怎么样?佩霓是第一个支持者哦,对不对?:)

有没有缘分在这一年一度的日子见面,就看你的决定了哦! (讲到有点严肃。。哈哈)
别让我失望了哦!

4 comments:

心语 said...

我要去……那晚就要你出马说服我的爸爸了,呵呵……=)

eyong said...

听君一席话!?
=.='''
终于有了第二个post了!

jw said...

i wan go....haha

W.Jiun said...

》心语《 是,我一定带你去到我家的。

》eyong《 我是一时想不到名字,有任何意见吗? 这是我在公司偷偷写的。很久没看你的blog了,等下去逛一下。

》jw《非常欢迎,你买飞机票来咯。